44号hisoka

關於長傳達陣的CP向

觉得这种情况是超蝙tag或者超蝙超都没有不对啊!看过bvs你觉得老爷不强么?大超在老大面前还诺诺的呢!可是大超在我心中就是宇宙第一Alpha啊!而且大超那么宠老爷,偶尔老爷玩玩反攻也是他们的情趣不是吗?

速水:

愛,用創作來表達。



看了小逸的公告,
很少針對此議題發意見的我
忍不住也來補充一點我的觀點。

關於標CP這件事情,
前陣子發生的某件事也讓我很受挫,
創作的心情同時受了很大的影響,
謝謝群裡的朋友總是貼心的支持我。

跟小逸是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
台灣創作DC的作者其實不算多,
能認識並互相砥礪真的很開心。
小逸是個雖然人前看起來豪氣,其實內心是個小少女的作者,
在認識我之前,獨自滿懷著滿滿的熱情寫著他的同人創作,而且埋頭苦幹。
是個認真創作的孩子,我覺得這很勇敢。

幾次聽她說他在網路發文時遇到的狀況,都讓人很心痛。


畢竟捫心自問,若是你,
初次創作時,一個人被讀者卯起來圍著私訊或是留言問,
換做是誰都會害怕的不知所措好嗎,至少我會。

同時每個人回覆問題態度本就不同,
他有「權利」但沒有「義務」回答你。
因為作者的回答是他對讀者的「體貼與愛」,
但請勿覺得這一切是「義務」。



PS.雖然說了這麼多,我可沒要脫圈喔= =
我就是愛亨本拉郎,
就是愛超蝙,
我會一直創作下去。
謝謝支持我的所有人,

特別感謝把迷途的我拉入群的心心、非君、火火、小翼、sud~~
來台灣找我的好朋友杯茶~~
用美好的各種創作推我入亨本的女神豬豬以及主頁君,
最近被PS4綁票的小宮羽~
帶著我領略超蝙各種新世界的穴穴、謎太、石大夫~
我賴裡污汙小群組裡的小夥伴鴉鴉、侃侃、小逸、派派、小緋~~等
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的人,大家全都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我常說我的時間不夠用,
是因為我有好多故事想畫想創作,也想辦更多活動讓大家都能喜歡DC。
所以我很少去關注這類話題,也很少回應,只是一股腦地埋頭苦畫。

但我忍不住要呼籲,

與其透過質疑他人的想法來證明自己,
愛要透過創作或其他的分享與付出來表達你對作品的愛,
不才是更好的表達方式嗎。



2017.10.06 速水

tuanuu:



佔TAG致歉

關於文章的CP向,早期剛入圈的時候,因為太喜歡超蝙兩人間深刻的羈絆與情感,一時熱情的衝動下,就開始著手寫"長傳達陣"這篇文章。




因為起初創作的時候,還在懵懵懂懂嘗試摸索及架構著他們的世界,所以文章前期,雖然有讀者來詢問我文章配對CP的方向,我一直都沒有辦法給直接的回應,而只能模稜兩可的解釋,這是因為我自己在該情況下還無法釐清自己的想法。


為此讓一些讀者因此對於我的創作內容有疑與不安,此部分都是因為我個人的處理方式與態度,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只是隨著加入同人圈創作的時間較長後,在與圈內作者的交流與灌溉下,我發現個人喜歡的是超蝙,同時確定了最終文章的方向就是超蝙。




後期創作中,在樂乎上同樣有多名同好對於配對方向進行詢問及關切提醒,為了不要讓閱讀的人閱讀觀感不佳,所以在徵求朋友意見後標了「超蝙超」但沒想到還是造成了部分讀者的誤解。


雖然有點題外話,其實最早在隨緣居初次發文的時候,懵懂的我根本對於cp的涵義甚至都還未釐清,文章初始時,還不小心標了無差(天啊!),為此對於讓誤入的讀者我感到很抱歉。也謝謝一直相伴至此的你們,愛你們喔!




經過幾番思考後,決定寫此篇公告作為想法的佈達,這篇「長傳達陣」CP向確定是「超蝙」也只會有「超蝙」肉喔!




因此接下來的發文,還有SY的文樓那邊的標題我都會去修改,同時我自己的主站,也會找時間慢慢修改標題。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及聲音,創作的道路上雖然一直跌跌撞撞,感謝有小夥伴一直以來的相伴以及支持,愛你們。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