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号hisoka

老实人【酒吧服务员ClarkX螳螂妖小少爷Bruce】年下

这段时间微博首页突然被镇魂占领,一刷首页全部都是【居老师】【小澜孩】,今天一登陆发现lof也是同样的情况。
各位太太大佬们,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滴水兽上面前凸后翘的蝙蝠侠了!!!
为了唤醒太太们的积极性,见义勇为的我只好拿出我之前写的脑残文出来抛砖引玉了,说不定太太们看到我的脑残文出现在超蝙之后就会痛心疾首捶胸顿足恨铁不成钢地怒吼一声想到超蝙不能被我这样的脑残文占领然后回超蝙坑了呢?





阅读警告:新手发文,私设多,脑洞奇怪,极度ooc,如果觉得无法接受可以退出但请不要骂作者,感谢
————————————————————————————————————————————————————————————这里是分割线这里是分割线这里是分割线这里是分割线————————————————————————————————————————————————————————————
Bruce是一个修炼近千年的螳螂妖,因为爸爸妈妈本身是一地霸主,虽然之后爸爸妈妈被一只蜘蛛精吃掉了,可是因为有一个厉害的管家螳螂自己也一直无忧无虑的活着。
但管家毕竟年纪大了,虽然是妖怪,管家也在慢慢老去,能力也大不如以前。
Bruce也舍不得让管家再为自己担心,所以就跟老管家认真的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让管家放心,相信自己可以生活下去,就让管家退休,回到老家颐养天年了。
可是小少爷终究还是学艺不精,临时抱佛脚学到的知识太过短暂了。
小少爷也不好意思再去找管家回来,这样多丢脸啊!
半路出师的小少爷因为能力不精被饿得快不行了,然后小少爷想:
不行啊!这样下去自己会饿死的。
所以小少爷想投机取巧吃个人。
毕竟吃一个人自己就可以好长时间不用吃东西了,而且长这么大还没吃过人的小少爷内心莫名的还有点激动。
理想总是很美丽的,可是,how?
又不能当众抓到人就啃,总要用点什么计策把人骗到没有人的小角落里面才行啊!
但自己第一没有好多钱,也没有什么稀有宝物,怎么可以吸引人类自投罗网嘞?
小少爷陷入了沉思。
啊!
小少爷想起以前跟爸爸妈妈变成人类出去游玩的时候,经常有人夸自己好看,夸自己可爱。
虽然一个公螳螂【妖】被说好看好像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但这至少是优点嘛!
找到突破口的小少爷准备去色诱一下人类,然后。。。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这里,小少爷突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所以忍不住笑出声。
所以在打扮好自己,找到自己最最最好【骚】看【气】的衣服穿上之后就找到自己最最最好【骚】看【气】的衣服穿上之后就找了间酒吧开始色诱男人。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男人?
你傻啊?!男人的肉明显比女人多很多啊,而且如果有肌肉的话就更棒了肯定特别好吃【流口水】
虽然Bruce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动作,可是Bruce真的有非凡的美貌的,再加上他漂【骚】亮【气】的衣服,已经慢慢的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可是酒吧的人在看到了小少爷生人勿近【神游太虚】的气场后,好多人都不敢上前搭讪。
不过大家都知道,酒吧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什么样的人都有。
而且几杯酒下肚之后,某些人的胆子就大起来了。
于是有一个人鼓足勇气,走到了这个高冷的小少爷旁边坐下。
对酒保说:“给我两杯跟他一样的酒!”
可能是鼓足勇气的时候用力过猛,无处发泄,所以他的声音格外的洪亮。
声音洪亮到把神游太虚的小少爷从吃肉肉的幻想中吓出来了。
看清来人,小少爷非常失望。
因为这个人矮胖矮胖的,明显肉质肯定是那种特别油腻的大肥肉。
而且小少爷好不容易冒险出来吃人肉,就他这身高好像也不太够,他要吃的可是有弹性的肌肉啊!
于是小少爷直接忽略了他的存在,继续幻想。
嗯?刚刚吃到哪里了来着?
我们可怜的矮胖看到小少爷对自己直接无视的态度特别失落,灰溜溜的拿着两杯酒走了。
毕竟自己的长相不尽如人意也那么多年了,上一个暗恋的人看到自己样貌的时候,也是这种很失望然后爱理不理的态度,这次至少没有以前那么难过了,毕竟已经习惯了。
而不远处跃跃欲试的人们明白了:这个小尤物还真高冷,但他们就喜欢这种可望而不可及,反而勾的人心痒痒的。
还有人开始为今天谁能带走他而打赌。
重赏之下必有勇士,一个明显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吹了几声口哨走上前来。
听到口哨的声音就清醒过来的小少爷看了看来人。
啊!有戏!
虽然这个人长得不太好看,但是这个身材不错啊!!
应该好吃!我要怎么办,我要怎么办?
酒吧这么多人就马上动口不好吧?
要不我回应他然后把他带走吃掉?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
如果他的朋友知道他失踪了之后肯定会想到我。
小少爷对自己的长相还是很自信的。
嗯......那我就假装害怕然后欲拒还迎一下,然后假装被他带走然后偷偷吃掉他。
好的,嗯嗯嗯?咦?
在小少爷想对策的时候,旁边的草包看到自己靠近之后,小少爷居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排斥,就以为小少爷默认了自己的接近,然后就得寸进尺的,上手了。
被摸了屁股的小少爷突然回想起曾经因为挑食而被爸爸妈妈打屁股的恐怖经历,然后吓得从位子上跳了起来。
可是摸到并且捏了小少爷浑圆而且紧实屁股一下的草包食髓知味,感觉自己捡到宝了。
然后草包就扮演起了强抢民女【划掉】强抢民男【划掉】强抢民妖的角色。
虽然小少爷不喜欢被摸到屁股,但是为了吃到好吃的人肉,他也就忍了。
继续低下头扮演被强迫的弱女【划掉】,弱男,【划掉】弱妖怪的角色。
可是一会儿动手动脚的草包却突然不动了。
小少爷开始警觉:嗯?难道他发现了我的企图?
抬起头,小少爷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非常老实巴交的老实人抓住了草包的手。
小少爷内心愤怒了:干嘛?你要跟我抢么?!
唉?不对。在他们的推搡争吵中,小少爷明白了:
这个老实人是怕自己吃亏,才过来见义勇为的。
你的初衷是好的,可是你不要打扰我的计划啊!
我们走出酒吧拐个弯到小巷子里面我就能吃了他了!
再打扰我的计划小心我把你吃了!唉?等一下,嗯,个子也挺高的。好像草包还打不过他的样子.......
好的,草包我不要你了。
然后小少爷改变策略,默默地从草包的旁边移到了老实人身后。
在别人看来就是受害者在寻求别人的帮助。
酒吧的吵闹吸引来了酒吧的老板,老板看到自己请的员工跟顾客吵了起来,还有了肢体上的冲突。
虽然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这件事情的起因并不是自己的员工的错,可是酒吧是要赚钱的,如果纵容自己员工得罪了顾客,以后可能来的人就会少很多了。
所以酒吧老板略微思索了一下,就开口让Clark道歉。
可是Clark不觉得自己有错,他并不认同老板的说法,所以他脱下酒吧员工的统一围裙放在桌子上,就带着小少爷生气地离开了酒吧。
走在路上,小少爷突然开始同情这个老实人了,因为自己他好像丢了工作,等一下还会被我吃掉。
真可怜,我对他好一点好了。
死在小巷子多可怜啊,带他去我家好了!
又不会被发现,吃不完我还可以放冰箱里等下次再吃。而且他正好也没地方住!正合我意灭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小少爷把这个老实人带回家之后,对这个老实人越看越满意,然后开始对老实人动手动脚。
这里摸摸,那里捏捏,可开心了。
什么?你觉得Bruce流氓?
你挑到西瓜的时候还要拍几下,Bruce为什么不能摸摸捏捏?!
老实人本来很奇怪为什么小少爷把自己带回他家之后要对自己动手动脚。
但是他想到小少爷在酒吧的表现,根据他在酒吧工作的经验,这种情况明显是因为寂寞想来酒吧找对象的,所以就明白了【?】老爷对自己动手动脚的理由。
然后觉得老爷这种表现也许是因为自己今天英雄救美,所以他想以身相许了。
而且看小少爷的这种略青涩,胡乱的撩拨动作明显是第一次对男人投怀送抱啊!
老实人看着可爱的小少爷,也开始觉得小少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后慢慢的开始回应小少爷。
小少爷在开心地检查确认老实人肉质的时候,感觉老实人突然抱住了自己。
老实人的这个动作开始让老爷警觉:他他他这是在干什么?
难道?他也是妖怪?他这么乖地跟我出来其实是想吃了我?
我就说他怎么这么配合,不行不行,我要加快动作了。
然后小少爷一个用力,把老实人的衣服直接扯坏了。
气氛直接尴尬了起来,小少爷觉得自己的意图是不是太明显了,就带着比较尴尬的笑不好意思地抬起头看了看老实人。
但老实人只是略微惊讶了一下,然后露出了奇怪的,他并不太懂的微笑。
小少爷再次开始警觉,停止了扯老实人衣服的举动。
这个老实人下一步准备做什么?
我要看看他想干什么然后见招拆招才好。
接着...我们的老实人,慢慢地脱下了小少爷漂【骚】亮【气】的衣服。
???????????????????
他这是什么意思?
博学多才的老管家也没有跟我说过这种情况啊?!
就在小少爷的小脑袋因为受到了刺激过大停止运作的时候,老实人慢慢的凑近了Bruce。
Bruce只看到老实人慢慢放大的脸,然后老实人的嘴巴凑近了他的嘴。
大脑强行开机运作得出结论: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妖怪想要先吃掉我的嘴巴?!
小少爷赶快紧紧的抿住自己的嘴巴。
而这个老实人居然再一次露出了那个奇怪的笑容,然后凑近自己的嘴,伸出了他的舌头。
这是什么操作?不过算你倒霉,舌头就舌头吧,味道应该也凑合。
所以小少爷张开了嘴准备就从舌头直接开啃。
但是突然小少爷就僵住动都不敢动了。
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对,因为他掐住了我的脖子QAQ
【因为脖子是螳螂的弱点之一,所以小少爷开始害怕】😨 😨 😨 😨
他难道在警告我?要是我敢轻举妄动他就会捏断我的脖子?!!!
这个时候小少爷开始后悔,老实人太可怕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贪心的,那个草包真的很不错的。
被老实人“掐住”后颈的小少爷吓得都快哭了。
而确定好自己的心意,Clark继续了他的动作
——————————————————————————————————————————————————————————————————————————————————————————是的你没有看错,还是我,分割线我又回来了——————————————————————————————————————————————————————————————————————————————————————————【这是车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这是一辆好多字的车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好了这次的车开完了,谢谢大家,我们到站了,请大家拿好东西慢慢地有序地下车】



咳咳,看到这里可能有人想要打作者,可是作者也没有办法啊!
作者是一个新手,小学生文笔并不太会写文,更别说是开车了所以我只能开个假车了,因为我其实并没有驾照无证驾驶是不好的。。。。
【番外】其实也不能说是番外,只不过作者就想说这是番外所以就是番外了【划掉】
我们的小少爷在被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老实人用另一种说法的“吃”吃干抹净之后,觉得自己十分的委屈。
小少爷觉得自己实际上亏大了,现在没有人肉吃不说,老实人为了替自己出头
【小少爷内心咆哮:不需要你出头啊!!!没有你我可能都吃上人肉了!】
所以丢了工作,现在还得住在自己家,不过当时看老实人更壮更对自己胃口【字面上的胃口】所以抛弃草包选择老实人的也是自己。。。
然后在委屈愤怒气急和疼痛饥饿之下,生气的咬了Clark一口。
可是这一咬差点把老爷的牙给崩碎了。
什么鬼?!怎么这么硬?!!
这个老实人还真的不是人啊?!
然后小少爷觉得自己更加委屈了,开始怀疑人生。。。
而我们吃饱喝足的老实人Clark,在小少爷突然咬了自己一口,吓得让自己的身体下意识的做出防御,也突然“硬”了起来。
在发现小少爷已经感受到自己不仅那里硬,其他地方也都异于常人的硬之后,Clark脑子突然轰得感觉到不妙。
完了!他是不是发现我不是人类了?!
我要怎么跟他解释自己不是人类,其实是外星人的事情?
他会不会觉得我是故意欺骗他而讨厌我?害怕我?
Clark感觉自己完了,看小少爷现在绝望的表情,他可能要花很大的功夫才能让小少爷原谅自己。
不过就算小少爷不原谅他,他也不会放手了......

PS:有人可能会质疑说,这篇文里面的Bruce感觉也没有很大,对,按照妖怪的年龄算,小少爷Bruce的年龄并没有Clark大,我说是年下也是没有错的,毕竟妖怪的1000岁也是1000岁,1000岁肯定>30+的,所以我说是年下并没有错【狡辩】————————————————————————————————————————————————————————————这次我不是普通的分隔线,我是正文结束的分割线,没错,新手作者也不知道要怎么结束正文,所以分割线又出现了【划掉】————————————————————————————————————————————————​​​————————————


最后的最后我需要 @风之翼-请叫我小翼 一下,小翼,你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老实人【真挚的微笑】

评论

热度(35)